大家對於違禁品

應該也有很多疑惑吧~ 

 

整理給大家

危險品須知

禁運品

  • 為了乘客、組員和飛機的安全起見,乘客的隨身行李或託運行李嚴格禁止攜帶下列物品: 
*.
炸藥、槍械武器、煙火和照明彈
*.
保險箱/盒內含鋰電池或煙火產品
*.
壓縮氣體 (易燃、不可燃的或有毒的),例如:丁烷、丙烷、水中呼吸器氣瓶、打火機燃料或補充劑
*.
氧化物,例如:漂白粉和過氧化物
*.
易燃液體,例如:油漆和粘合劑
*.
易燃固體,例如:安全火柴和易點燃的物品
*.
行動抑制設備,例如:荳蔻香料或辣椒噴霧器等裝有刺激物質的設備
*.
劇毒藥品,例如:砷、氰化物或殺蟲劑
*.
放射性物質
*.
腐蝕性物質,例如:水銀(可能包含在溫度計或血壓表中)、酸、鹼和濕電池
*.
其他任何物質,在飛行中可能造成危險的,例如:磁化、攻擊性或刺激性物質
請所有前往美國或自美國出發的旅客注意: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嚴格規定,禁止隨身攜帶任何型態的打火機登機或置放於託運行李中。
 
攜帶鋰電池搭機

由中華民國搭機之旅客,若攜帶鋰電池搭機,必須符合以下之條件:

1. 備用鋰電池必須個別保護避免短路。且不可放置於託運行李中。
2. 無須經航空公司同意之項目:個人使用之可攜式電子裝置(手錶、計算機、照相機等)。
3. 必須經航空公司同一之項目:備用鋰電池超過100瓦特-小時但不超過160瓦特小時,每人最多可於手提行李中攜帶兩個備用電池。
4. 下列物品內所含的鋰電池,必須符合聯合國「測試和標準手冊」第三部分,38.3節制每項測試要求,並經航空公司同意。
 
  • 裝有鋰電池之輪椅或其他他電動行動輔助裝置;
  • 具有報全裝置之設備;
  • 可攜式電子醫療裝備。
以上中華民國對旅客搭機攜帶鋰電池的詳細規定,請點選此處
了解中國大陸對旅客攜帶鋰電池搭機的規定,請點選此處
了解美國對旅客攜帶電池的規定,請點選美國此處
 
 
手提安全限制品
 
  • 此外,基於飛安理由,乘客在隨身行李中不允許攜帶下列物品。為了儘量減少不便,建議您將其放置於託運行李中:
*.
各種刀具 (包括獵刀、劍和小折刀)
*.
剪刀和當地法律視為非法的其他任何銳利/帶刃物品(例如:冰鋤、指甲剪)
*.
武器,例如:鞭子、雙節棍、警棍或眩暈槍
*.
玩具槍/槍型物品或類似品,手銬
*.
運動設備,例如:棒球/板球拍、高爾夫球棒、曲棍球棒、撞球桿
*.
帶有蓄電池的設備
*.
煙霧劑(髮膠、香水、含酒精藥品),每件不超過0.5公斤/升,總重量不超過2.0公斤/升
*.
當地法律認定會危害安全的其他物品
*.
與上述物品具有相似功能的其他物品

2014年起韓國的「飛機機內禁帶物品」有所變更。為方便乘客,危險度較低的物品從飛機禁帶物品名單中刪除,但為維護機場安全,加強了對安全有危害的物品限制。

基本上具有爆裂性、引火性、毒性物質這類的危險物品一律不得攜帶上機與託運行李。

茅、刀劍、槍類(包含電子槍、玩具槍所有槍械類)、運動用品類、工具類不得攜帶上機,但可寄託運行李。此外,過去限制的指甲剪、長雨傘、酒類開瓶器等生活用品更改為可攜帶上機。

液體類的限制也做了變更,液體產品裝盛於100ml以下的容器,放入每人1L透明拉鍊袋內,即可攜帶上機。

由於每家航空公司禁帶物品限制不一,更詳細的飛機禁帶物品內容請個別洽詢航空公司,亦可洽詢韓國機場與各國大使館。

詳細資訊
飛機禁帶物品
☞ 實施日: 2014年1月1日
☞ 網站: 
國土交通部: http://www.molit.go.kr (韓英)
仁川機場: http://www.airport.kr (韓英日中)
☞ 電話: 
國土交通部: +82-2-1599-0001 (韓)
仁川機場: +82-2-1577-2600 (韓英日中)
☞ 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

81fdc853ef7377f27dabd0ddba9cea72  

arrow
arrow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