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東方神起 近距離接觸嗎?! 想要CN BLUE 圍繞在你身邊嗎?!
2PM的野獸們到底有多壯!   

 2012年K-POP Star Entertain-Art Show將於6月23日至8月19日在京畿道高陽市的一山KINTEX舉行, 
 本次展覽是首個結合韓流明星和藝術的展覽, 演繹全新的韓流文化, 開創韓國現代藝術新領域。
 本次展覽品以錯覺繪畫(TROMPE-L'OEIL)方式製作, 韓流粉絲們可以直接與作品合照, 成為作品的一部分。




[參與本次展覽的韓流明星]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F(X)、WonderGirls、2PM、KARA、Beast、FTisland、CNBLUE等K-Pop組合, 以及韓國知名歌手。











[展覽區域]
•明星區(Star Zone)
趣味、想像、戲劇、浪漫和感動的韓流K-Pop組合主題作品

•主題區(Theme Zone)
趣味、想像、戲劇、浪漫和感動等主題作品

•特別區(Special Zone)
- 韓流明星演唱會劇場(我也是明星)
- Etertain-Art咖啡店
- 錯覺藝術廣場


交通資訊
地址: 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 KINTEX 第一展覽館
地鐵: 3號線大化站 1號/2號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