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SHOW 3D’電影8月15日上映


照片提供)(株)TODCOMM
K-POP國際巨星‘Rain’超大型演唱會《RAIN The BEST SHOW》3D電影將於8月15日上映。 

以3D立體方式呈現的《RAIN The BEST SHOW》3D電影是去年2011年9月,Rain入伍之前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重新剪輯製作之後,
將以3D電影的方式在新沙洞的‘K-POP CINEMA專用館’上映。 將2小時30分鐘長的演唱會精采片段,
濃縮為1小時40分鐘的電影,除了可以看到“躲避太陽的方法”、“Rainism”、“壞男人”等主打歌的精采表演,
還有各種豐富的舞台演出。此外,由於演唱會將以3D電影方式呈現,讓人能身置其境般感受當時演唱會的熱情與瘋狂。    


這次電影為‘K-POP電影系列’開先鋒,將K-POP演唱會製作成3D電影且年中無休連續播映。暨《RAIN The BEST SHOW》3D之後,將陸續推出系列2、系列3等演唱會3D電影,敬請拭目以待。 


 



More Info 
《RAIN The BEST SHOW》3D電影 
☞ 首映日期與時間: 2012年8月15日20:00 
☞ 上映期間: 2012年8月15日~2012年12月底 
☞ 上映地點: K-POP CINEMA專用館(新沙洞Broad Way電影院2館) 
*交通: 地鐵3號線新沙站1號出口前20M 
☞ 網頁: www.kpopcinema.com(韓英日中) 
☞ 電話: +82-2-1600-5264(韓) ☞ 費用: 16,000韓元 
☞ 購買方式: 現場購買/ YES24 www.yes24.com(韓) / www.kpopcinema.com(韓英日中) 
☞ 旅遊諮詢熱線TTCall: +82-1330(韓英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