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打秀在韓國與JUMP秀齊名,算是韓國歷史最久也最有名的SHOW

他在國際上也得到了多重的認可


23個國家
150個城市
4326場的演出
超過310萬人次共同觀賞



看看他輝煌的紀錄,是不是到韓國也該看一下這個 人人讚不絕口 的表演.




故事大綱是在講述

黑暗中靜謐的詭譎的開場,讓人引頸觀望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時間停滯在昏暗的燭光下,沉浸在悅耳的打擊樂中時,



突然打亮了燈光,穿著白色廚師服的廚師們,將氣氛炒熱! 歡愉的敲擊交織出的清脆聲響.
廚師們在開始一天的工作時,自私、霸道的主管突然吩咐了一項新工作。



傍晚6點前要準備好結婚典禮的餐飲,主管的私心還要求廚師們傳授廚藝給自己的外甥。



準備的過程中狀況百出,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舞台與觀眾的互動,帶領著觀眾深陷亂打的劇情裡.
在這表演時間內,感覺不到時間的快速流逝,



的演員也和台下的觀眾漸漸地合成一體。廚師們想盡各種辦法,
終於將婚禮中最重要的蛋糕完成了,而幻想式婚禮也順利地舉行。



充滿爆笑、趣味的故事、親切的廚房舞台空間、以及角色鮮明的5位演員,
在劇中出神入化的打擊樂表演,讓台下的觀眾讚嘆連連。




來參觀一下 亂打的官方網站吧 : http://nanta.i-pmc.co.kr/nanta/Main.aspx


亂打有三個表演的地方,可以依照遊客的便利度選擇唷!




江北區
地  址:首爾市 中區 貞洞22番地 傾向新聞社 建築物1號
演出時間:週一~週日17:00、20:00
實際票價: VIP席₩60,000、S席₩50,000




亂打秀弘大劇場
地  址:首爾市 麻浦區 西橋洞357-4 北合文化空間 地下2.3樓
演出時間:週一~週日17:00、20:00
實際票價: VIP席₩60,000、S席₩50,000、A席₩40,000




亂打秀明洞劇場
地  址:首爾市 中區 明洞2街 50-14 3樓 (UNESCO大厦)
演出時間:週一~週五17:00、20:00 / 週六、週日: 14:00, 17:00, 20:00
實際票價: VIP席




 目前在市面上找到一各網站, 站內有多款促銷票價喔!
 前提是要加入會員!

 有需要的遊客可以上網訂購或是 與sandy詢問價錢及如何代訂喔

我最便宜





以上照片由  * 亂打秀   & 康澤旅遊  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