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韓國人愛美的程度揚名國際,醫美技術超前各國,不只女生愛美,近年來異軍突起的花美男軍團更是在世界上具有一席之地。位於京畿道的愛麗薇絲美麗城,標榜[人人可成為韓國明星],讓訪韓的遊客們在這個夢幻的國度裡,從裡到外清潔、保養、化妝一氣呵成。



 


踏入華麗的愛麗薇絲美麗城,空間寬敞明亮,氣氛舒適愉悅,變美的第一步:心情好自然容光煥發! 美麗城果然名不虛傳,服務人員男的俊女的俏,從膚質檢測開始了一段奇幻變裝旅程。仔細的膚質檢測,從膚質性質開始,膚質年齡,是否太乾或是偏黃…A.B.C.D分等級打起分數。在檢測機面前絲毫沒有隱藏的空間。讓您面對膚質的問題才能夠對症下藥。在檢測後領取屬於自己的診斷卡,接著到了保養室進行下一個療程。徐徐的古典樂環繞在身邊,從深層卸妝開始進行,美容師仔細的將每根睫毛、每個毛細孔上的化妝品殘留物、塵汙都清潔乾淨,用她的巧手溫和的按摩撫平了抬頭紋、嘴角的法令紋、時而輕輕拍打,完全潔淨的肌膚上均勻的將精華液塗抹在臉上每個細小角落,推摩指壓,按壓鎖骨放鬆平時累積的壓力。如果您選擇B療程還會加上冰海泥護膚,緊緻您的皮膚。背部按摩按壓穴道,對於平常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肩膀痠痛的症狀經過按摩師的巧手緊繃的肩頸得到了舒緩。在保養室的私密空間裡解放了生活上的壓力,給自己的一個重生的機會。美麗城裡的飲食當然以健康為取向,韓國人的觀念【藥食同源】提倡由內而外養身的觀念。自己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拌飯。食材新鮮豐富,提供多樣蔬菜及小菜,均衡每一位來保養旅客的營養。
 





保養完後的重頭戲就在寬敞的化妝空間。寬廣的化妝場地,提供上百種各式化妝用品,從基礎的BB霜,粉餅,眼影,眼線筆,睫毛膏…您所需要的化妝品,全數到齊在您眼前,任您自由揮灑。還有專業的美妝服務人員,指導化妝技巧,少女時代,KARA,MISS A,WONDER GIRLS…只要是您想的到的明星,都可以指導您或是替您畫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場邊有可愛的泰迪熊博物館,陳列了多樣有名韓劇的泰迪熊,可愛指數破表,擄獲了不少夢幻少女心。推出的3D照相館生動場景讓每個來到美麗城的旅客都帶走滿滿美麗的回憶。




位於坡州的愛莉薇絲美容城,有專業的皮膚管理師以實惠價格提供高質感的服務。體驗韓流明星的化妝外,豐富的文化藝術空間與可愛的泰迪熊博物館構成美容綜合空間。來到首爾旅遊時不妨來趟愛莉薇絲美容城感受時尚變身新魅力。



新聞網址: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21759626-2b81-33a1-9fee-08242501d7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