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雞肉~ 

有名的 燉雞 鳳雛燉雞 & 安東燉雞 ~ 
兩間MISS.U 都去過喔 都是有名連鎖店
兩間都很好吃~   

明洞 弘大 梨大 東大門 不僅僅是這些大地點~  因為她分店很多 所以到處都吃的到



我們去的是明洞店 

室內很寬敞舒適 我們很晚到了 所以都沒有客人  是包場 哈哈



YES  貼心的是 他們的菜單有中文 ~ 所以 就算 阿珠媽 不會講中文 用比的也可以喔~

這邊是有分大小 兩種分量 



這個是小份的 是不是 看起來就很下飯呢!?  白飯可以另外叫喔!!!  



燉雞燉的很 軟嫩 !  鮮嫩的口感 加上 調味的醬料很入味 ~ 大家一口白飯一口嫩雞的 !!! 
吃的津津有味

仔細看看裡面還有冬粉 & 馬鈴薯 紅蘿蔔等青菜 超級健康的拉! 

他的冬粉~  超Q彈!!! 
咬斷後 會在你的舌尖 彈呀彈的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是不是很神奇!!! 還有海鮮燉雞喔!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 更是 叫妹妹一塊一塊的停不下來 通通下肚!


一口燉雞 一口啤酒~  有點台味  >///<



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安東最有名的就是 假面了 !  



這頓謝謝韓國 親辜的熱情款待 我們吃的飽吱吱




還有很多電視台採訪 



可見安東燉雞在韓國 多受歡迎阿~ 




這間店的位置在 明洞的六號出口 出來之後看到 
NATURE 化妝品 (很大的張根碩) 左轉 走到 SPAO (SJ代言的店 右轉巷子進去直走) 
走到快底就會看到了 ~  在 百濟蔘雞湯附近

官方網站 : http://www.newandongzzimdak.co.kr
明洞店 韓文地址 :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51-14번지 B1,1,2,3층 안동찜닭/해물떡찜
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