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上追很久的小鮮肉咖啡師,終於有機會見到真面目!!!

這間在梨泰院的半山腰的咖啡廳,要爬到中間,才可以看到咖啡廳,

到了現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

1548129078-3552363246_n

店內不大,很簡約的風格,

很愛他的吧檯!在進門處最顯眼的地方,

裡面有兩個咖啡師,不過不是IG上的李康彬,不過顏質也是100分! 

第二天去的時候終於有看到本人,真的很帥! 

下面是他的菜單,也是很特別,做成IG的樣子

認真說,每一杯都想要點, 

這樣子看著自己的咖啡做好,十分寮癒

從高中的志願就是當咖啡師的李康彬, 靠著自己的毅力,跟衝勁,

打造了自己的咖啡王國 

超級可愛的拉!!!  做彩色拉花需要先在濃縮咖啡上鋪一層奶油,然後迅速用各色糖漿繪製圖案。

拉花技藝已經爐火純青的李康彬,創造出了奶油拉花藝術——CreamArt。

李康彬的作品所包含的元素很多,有世界名畫,可愛卡通,越來越多元的創作,

也有很多粉絲!!!  有機會到韓國,來喝一杯 這樣美美的咖啡吧!!! 

根本拍起來像畫報的店員們

 

 

씨스루

 

 

電話 070-7796-8991

地址 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0나길 37지번이태원동 403-3 니은빌딩지도보기

每日  12:00 - 22:00

 

可以從綠莎坪站跟 梨泰院站到,

綠莎坪在地圖上看起來比較近,但是miss.u覺得梨泰院比較好走! 

 

 

 

 

 

arrow
arrow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