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穿越劇還有另外一部 "仁顯王后的男人"
從戲裡的浪漫柔情延燒到戲外發展出真實的情感,
這個古人比 王世子那一群古人強一點! 還會看旅遊書遊韓國喔~
來看看劇情概要吧!

講述了書生(智鉉寓 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 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人物簡介:



在時空的縫隙自由往返朝鮮與現代的朝鮮人

清風金氏 清勞上將軍公派 17代孫

前吏曹參判金善鄉的兒子。

於19歲時考上狀元,現擔任正五品弘文官校理一職。
在南人掌握政權的朝廷上,身為西人卻絕無僅有地以個人實力獲得官職並保持了其地位。
看起來像是個只會看文書的柔弱秀才,但實際上不但機智冷靜、學識淵博,其武藝和儀表更是相當出眾。
起事換國時被南人勢力所加害,其家族被汙衊為逆賊使他遭受了雙親和妻子被殺等極大痛苦。
這時他發現了南人們要謀殺仁顯王后的陰謀,決意把此事實告訴肅宗而陷入重大危機!

這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在敵人的刀準備刺到心臟的瞬間,當他再次睜開緊閉的雙眼時,卻發現街道上的人們全都衣著古怪,面對當前既熟悉又完全陌生的奇怪環境,他發現自己竟然藉著靈符穿越到遙遠的未來!

他越過300年時間來到了2012年的現代!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
但眼前的一切讓他難以置信--遇到的那女人不僅滿臉濃妝艷抹,還穿著暴露出大腿的衣裝,甚至自稱是仁顯王后!
雖然這讓金鵬圖心底裡很是驚慌,但本著「適應力強,這是我的優點。」自居的他,
一再處變不驚地善用自己的細心和分析能力!古人的聰明變通,絲毫不遜現代人!




現代女演員

20歲入選超級模特兒大賽,本以為前途一片光明,但是之後的5年來從沒有擔任過像樣的角色,
只是靠偶爾接拍幾個海報廣告維持爆光率的中古新人。
與其光鮮亮麗的外表相反,她本人處事不僅錯漏百出、迷糊,有時甚至還很天真單純。
她聽聞連續劇《新張禧嬪》劇組選拔仁顯王后一角並急忙趕過去,
在偶然的情況下與舊情人兼韓流明星的韓東民於選拔場來了個尷尬的再會。

正當她心想自己定必落選而失魂落魄之際,在回家的路上導演竟然打電話來通知要和她合作!
一直以來連個配角也沒有得到過的她,想不到會直接被選為主角!而且還是仁顯王后這種好角色!

但誰猜到會這樣?

滿心歡喜的到拍攝現場打招呼時,竟碰上了從300年前穿越而來的祖宗先人!
之後他總是一而再沒有預告地突然出現讓她很是抓狂,甚至在眼前用刀殺人使她嚇得昏倒...
雖然偷偷地與好姊妹秀景透露過,但只招來一記白眼和「你是不是瘋了?」。

也難怪的,誰會相信這是事實呢?就連親眼所見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半信半疑!
可是這個纏著她的男人,總是一臉認真的說關乎人命需要她幫忙...
既像個乖寶寶般從一到十什麼也不懂、語氣奇怪,自認為學識淵博的說著孔子論,
有時又像個調情高手似的撩撥她的心,但她卻不覺得討厭。
反而腦海中總是浮現他的身影,每每期待他不知在什麼時候出現...


來看看精彩的劇照吧!



拍攝仁顯王后的 劉仁娜 與 舊情人



每次都相約在這個電話亭!
是本劇最重要的地點呢!!!!



為了女主角學習騎腳踏車的鐵漢柔情




還有更多精彩都在 官方網站 : 仁顯王后的男人  인현왕후의 남자



接著來看看 池賢宇最後的告白片段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a8DMnk4sZc/?fr=rec1&FR=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