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U 從五年前第一次一個人到韓國自助旅行, 想想當年的我也只學了三個月的韓文

只會 安妞哈ㄙㄟ唷 還有 康撒哈咪搭

簡單的幾句韓文! 回想那當時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傻勁和勇氣,

自己一個人訂了機票 訂了民宿 隻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在冷颼颼的新年假期間, 首爾擠滿了來跨年的民眾,

連東大門,明洞都沒聽過的我, 在哪個完全不認識韓國的那個時刻~ 

我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 - - - 韓國觀光公社 !!!!

韓國觀光公社裡面的所有資訊我都仔細瀏覽~~~

不論是最熱門景點 還是最好吃的韓國料理,

還有 MISS U是個眾所皆知的大路癡~ 裡面的交通資訊豐富,

MISS U 都沒有迷路唷!

觀光公社的詳盡介紹 撫平了我焦慮的情緒!

簡易韓文的教學, 更是 讓我 度過 在韓國那比手畫腳的日子

現在公社要邁入50周年了耶!  (灑花)



真是謝謝公社這五年來給我的很多資訊!

50周年公社也有辦很多活動唷!

贈送~~~~

韓國之美 --- 韓服

MISS U 的 歐摸寧 超愛韓服的 !

MISS U也投票囉!  大家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想參加了嗎?! 
====>  
韓國觀光公社 50 周年感恩活動


一起得大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