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陰錯陽差下 學了韓文...

死忠喜歡日本的我,竟然在第一次的韓國之旅被韓國的魔力吸了進去.....

像是掉進了黑洞一般爬不出來....

第一個讓我驚訝的就是~~~

會找錢的客運, 在日本也有,但是 是同一個機器出來,怎麼在韓國不一樣...














第一次覺得逛不完的明洞,在第二次突然覺得有變小了, 現在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哈
滿滿的行李, 帶著 原來韓國是如此的心 回到台灣 , 也有了繼續學下去的動力










為了 RAIN 先生的家我真的吃盡了苦頭  ><  實在太辛苦了  請參考......  爬山涉水浪漫滿屋


同年沒幾個月, 我又去了 KR, 不同的心情
尋找rain的 浪漫滿屋 也遇到了好心的 阿伯

第三次去韓國,是帶一群朋友去的,有朋友當導遊的旅程很豐富也很難忘












搭夜景船令我印象實在深刻, 和朋友在外面吹風聊天,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這次我第四次去韓國 去了8天
帶著我親愛的家人, 去了好多地方, 也讓我媽嫁給我爸20幾年,第一次不用煮年夜飯 
 






 



神奇是... 我媽是本來不吃辣的人,一到韓國 什麼都吃, 回台灣更是開始吃辣醬,
辛拉麵 泡菜,  什麼都不挑.....

藉著賞櫻花的名義,又去了第五次的韓國




 繼續追星的我  這次的行程 很 血拼 

第六次去KR, 在台灣認識的某oba...得知我愛喝韓國米酒,就帶我去他覺得最好喝的店去喝






江華島是個很神奇的島~~~  去了一次就會萌生第二次去的機會~~~

第七次去是為了 躲避台灣的情人節, 反而受到更大的刺激






這次也去了很多地方 還有 水族館, 我也是 第一次去 還有 水源的民俗村
很讚 
沒幾個月後去了第八次, 陪我姐姐出差...



第九次是去韓國找conne寶貝跨年, 帶著 我姐姐 大熊 大叔  還有小姑姑








因為 工作的關係, 離職了 去韓國散心.... 是我第10次到韓國,
已經沒有那種很興奮的感覺 
只是想說 可以 在別的地方  煩惱不會忘記, 但是 至少不用急著解決










因為 慶祝第10次, 自己 安排了 釜山 & 慶州 當作慶賀






接著~~~ 
我又到了韓國



在冷颼颼的冬天



那時候很迷戀 瑪莉外出中 於是 到了 BAR






好可愛!!!

不久又一個突如其來的機會






 




賞櫻後 最美的就是秋天了


 



韓國有什麼魅力讓我無法自拔呢?!













給我一個在首爾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又見識了不同的首爾





汝夷島 也好美



釜山, 濟州島也都是 令我念念不忘

尤其是釜山!  整個 優雅的休閒氣質 很容易令人沉醉在其中





每一次去韓國都會有新的發掘, 有新感受~ 
還有許多地方值得去走走 ~

於是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