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 跟MISS U 一樣 喜歡急速快感呢?! 

吸引全世界極限速度運動愛好者關注的超大型活動─
‘2012韓國F1世界錦標賽’將於10月12日起至14日止,在全羅南道靈巖郡‘韓國國際賽道
(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以下
簡稱為KIC)盛大登場。
向全世界宣揚F1賽車魅力的韓國F1世界錦標賽
2012年準備了更豐富的節目與文化活動等待旅客蒞臨。




F1為環遊全球的超大型電動運動活動,與世界盃、奧林匹克一起並列世界3大受歡迎的體育運動,極受矚目。

韓國錦標賽是今年第三回大會,韓國F1錦標賽將為期3日。大會首日8月12日將分上午與下午進行2回練習賽,

透過練習賽進行狀態調整,以及賽道與機器的狀態檢測。第二天13日上午進行練習賽,下午則舉辦預賽。

預賽當中透過3次的比賽將排出第1到24名的排行順序,最後一天14日將舉辦總決賽,
決賽時的出發順序即參照前日的排行決定。 
5.6KM的賽道奔馳55圈(308KM)的總決賽,出發的同時就令人緊張到手裡冒汗。
賽車轟轟震耳的引擎聲與刺激的排行競爭、快達200KM的急速行駛,讓賽車手、車隊
(Constructors,製造競技用賽車的人)、觀眾全部屏息留意競賽,一刻也無法轉移視
線。排名依照先跑完55圈的順序決定,從第1名到第10名將各獲得
25/18/15/12/10/8/6/4/2/1積分。第1~3名將站上頒獎臺獲獎並高舉國旗。
靈巖所在的全羅南道地區為保有韓國最美麗自然環境的地方。
KIC所處位置連接美麗的靈巖湖,隔著靈巖湖防波堤與西海相鄰。
天賜的自然環境下帶有最先進的賽車跑道結構,
在這裡展開的世界級賽車比賽將可感受到紓解日常所有壓力刺激的興奮感。



 詳細資訊
2012 韓國F1世界錦標賽
☞ 期間: 2012.10.12~10.14
☞ 地點: 全羅南道靈巖郡F1國際賽車場‘韓國國際賽車道(1103097)’
* 詳細日程

10.12(五)–練習賽    10.13(六)–練習賽,預選賽    10.14(日)–決賽
10:00~11:30 練習賽1
14:00~15:30 練習賽2    11:00~12:00 練習賽3
14:00~15:00 預選賽    15:00~17:00 決賽

☞ 購票(預購)方式
*線上購票: Auction (韓英日中簡/中繁)
*電話: 組織委員會售票組 +82-61-288-5152(韓英)

☞預購方式: Auction (韓英日中簡/中繁)

☞ 預購諮詢: Auction F1專用顧客中心+82-1566-1369(韓)
☞ 外國旅客服務中心: +82-1588-3448(韓英) 


其他詳情:   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