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U 的新文章 在【福澤新媒體 WHERE IS 見報 】登場了! 
這次介紹好吃的姜虎東喔! 請大家 來支持一下 ^^! 
之後會每個禮拜 定期 發表喔~ 進來看看烤肉吧!~

國民烤肉店---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韓國綜藝節目紅遍亞洲,大家對於姜虎東應該都不陌生吧! 韓國數一數二的韓國主持人,他比別人歷經更多磨練,遇到種種挫折也總帶著那股傻傻的微笑在人前搞笑,摔角選手出身的名主持人,不單單會主持摔角姜虎東還開了烤肉店! 姜虎東開烤肉店實在實至名歸,看他憨厚的外表與壯碩的身型,不就是烤肉店實至名歸最佳代言人?! 姜虎東的烤肉店遍布大首爾地區,新村、弘大、東大門都有他的蹤跡!

新村店的姜虎東的烤肉店破破爛爛的造型十分有特色,網友們都戲稱江虎東鬼屋呢! 店外,江虎東的人形立牌笑容滿面的迎接你!牆壁上也畫滿可愛的菜單!木製的古早味板凳椅。金色的水壺上還寫著”馬格利”假以亂真喔! 準備好大開殺戒了嗎!每頁的菜單都有畫著江虎東的的插圖,逗趣的造型十分吸睛。據說肉質鮮美品質嚴格控管。雪花牛不油不膩,五花肉鮮嫩多汁,頸肩肉的Q嫩厚實。肉片十分大塊,於是親切的店員還會幫忙你翻肉烤肉喔! 當然烤盤旁還能蒸蛋。上頭蛋香鮮嫩,微焦的底部也別有一番滋味。

弘大店的678姜虎東的烤肉,位置十分寬敞。不論是幾點想吃,外面都有排隊的人潮。由此可見,這可不是只有吃名氣的店,真材實料從韓國本地人也推崇這點就看的出來。桌上的小菜豪不吝嗇給的豪爽,獨家秘方醃漬入味的泡菜更是一絕。韓式辣湯辣鮮甜料實在,辣的過癮。軟綿綿的金黃色蒸蛋MISS.U 每次都先搶先贏占為己有。MISS.U的菜包肉配方大公開:外層是生菜,上面疊上芝麻葉,放一塊沾上韓式辣醬發亮的烤肉,加上醃漬過的洋蔥、泡菜、MISS.U很愛放韓式的豆芽菜!包起來塞進嘴巴裡! ! 咀嚼後能感受到蔬菜的清爽搭配芝麻葉的特殊濃郁香氣微辣的泡菜提味,豆芽菜的清脆嚼勁,當然還有肉的鮮甜。如果喜歡吃大蒜的朋友加上大蒜會凸顯出不同的韓式風味。

 

MISS.U的韓國朋友還回味了古早味便當!就如同台灣的古早味便當一樣!令韓國人十分懷念的兒時滋味。黃銅色的便當盒拿來十分燙手。只看見韓國朋友左搖搖右晃晃,上下上下搖動均勻!偷看一下是否均勻。搖晃了幾分鐘後!終於……噹噹~蛋汁與泡菜和著韓式辣醬均勻的附著在白米飯上。看著韓國朋友們大口大口吃著幸福的模樣一邊跟MISS.U 聊著兒時的趣事。想必懷舊的心才是此刻最重要的事。

 

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백정

地址:首爾西大門區滄川洞 5-30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電話:82-2-313-0678

 

姜虎東 678 烤肉店  강호동육칠팔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408-22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8-22)

電話:82-2-326-0678

 

姜虎東網頁: http://www.678.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