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入戲到如此程度的 MISS.U 這回真的遇上了真命天子 --- 人魚憲 

是不是如此揪心的讓 MISS.U 整顆心都緊緊的在他身上~

所以想去找 徐美都理論一下 

他家在東仁川站要搭乘一號線~  到東仁川下車





然後三號出口出來後就會看到



搭乘6-1號公車到 송현아파트 下車



6-1號的車子比較快到達 



下車後往後走大約3分鐘就會看到一個樓梯
 


YES  爬上去就對了 ~~~   那樓梯算是蠻抖得所以如果說你跟MISS.U 一樣有練過的話可以穿高跟鞋走跳的話
就穿吧~ 不然建議穿平底鞋或布鞋喔~~ 






爬就對了 其實沒有很遠大約5分鐘







應該是拍戲的公務車吧 ><  但是都沒有人 連小黑板都沒有!!! 我想要小黑板阿





這是徐美都常常走的路線

沒能給大叔抱抱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因為 MISS.U 最近不喜歡 那個 再熙 所以不想往別的地方去了 !!!  就原路回去!!!!  過馬路去對面即可





在東仁川下車後~ 可以吃有名的冷麵 但是 MISS.U 星期天去的 很多店都沒開 TOT 也許是太早~~~ 可惜







因為1號線連接了三個地方所以請大家搭乘時要注意前往 "東仁川'的縣喔!!! 

如果你做錯了可以在九老站換車!!! 8號月台有快線可以到東仁川喔!!! 

到了東仁川除了 徐美都家 還可以月 月尾島 餵海鷗!!!  這樣一天就可以玩兩樣再回去囉 ~  知道了嗎?! 

肚子餓的話 九老站很多吃的東西可以買著止餓 ~  以上!!! 





arrow
arrow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