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The Cri Show II 演唱會的張根碩,來看票價座位圖以及相關的購票流程吧!


【2012 張根碩亞洲巡迴 The Cri Show II 台北演唱會 ─ 活動資訊】



演出時間:2012年9月1日 (入場時間 6:30 PM 、演出時間 7:30 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時間:
2012 年8月12日 (日) 12:00 PM 起開放搖滾區售票 (華娛售票網站)
2012 年8月12日 (日) 2:00 PM 起開放座位區售票 (華娛售票網站 & 全家便利商店,8月13日 00:00 AM 開放 7-11 購票)
售票端點:華娛售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7-11便利商店 ibon (開賣當天不開放 7-11)
票價:NT$ 6,800 / 4,500 / 3,800 / 2,800 / 2,000 / 800
票價座位圖:



 


【2012 張根碩亞洲巡迴 The Cri Show II 台北演唱會 ─ 購票流程】

搖滾 A 區、搖滾 B 區、搖滾 C 區、搖滾 D 區皆為站位。票價 NT$ 6,800
8月12日 12:00 PM 整開賣
僅開放華娛售票網站購票,且僅能選擇郵寄方式取票,郵寄工作天為七個工作天以內
搖滾區分為 A、B、C、D 共四區,每一區不得互通,請購票時選擇欲觀賞的區塊
請注意入場序號會貼在票券上方,每一張票皆有票號,票號由購票時間依序產生。
購票時間愈早,票號愈小,入場序號則是依照票號由小到大依序排列,每一區的起始入場序號皆相同
票號和入場序號的對應一覽表將於8月14日中午12點整公布。
二、三樓區域皆為劃位的座位席。票價 NT$ 4,500 / 3,800 / 2,800 / 2,000 / 800
8月12日 2:00 PM 整開賣
僅開放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家便利商店購票
本區將會於8月13日 12:00AM 開放 7-11 購票
將於啟售當天8月12日 5:00~6:00 PM 之間整理未完成交易票券。此時華娛售票網站、全家便利商店皆無法進行購票。
未完成交易票券將於 8月12日 6:00 PM 完成整理後釋出繼續販售。
身心障礙票券說明
僅接受傳真訂購,開賣當天不接受身心障礙席傳真訂票作業。
每位身心障礙人士含陪同者僅限購2張票券,敬請於華娛售票下載「華娛售票購票刷卡單」,填妥表格後,連同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傳真至 (02)2577-0552,華娛售票不保證傳真成功便絕對能購得票券,訂單成立的順序依照收件順序為主。
表格資料錯誤、缺漏、無法辨識與未傳真身心障礙手冊者,不予受理。
進場時敬請攜帶有效證件,未帶證件、資格不符者、或非本人者需補票價差額始得入場。
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須同時憑同一身心障礙手冊驗證進場。
身心障礙席數有限,售完為止。
本節目除身心障礙席之訂票之外,其餘皆不接受傳真訂票。
華娛售票網站購票說明
需加入會員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不開放 ATM 轉帳
取票方式
郵寄 (僅接受郵寄至台灣地址、手續費每筆 $45)
7-11 取票或全家取票 (4張為限,手續費每筆 $30)
手機電子票(請務必先開通電子票券服務、免手續費)
請注意:若您無法確認於網站上的訂單是否交易成功,請進入華娛售票網站的會員專區查詢您的消費資料,只要是成功的訂單,都會出現在會員專區中的消費資料且出現「交易成功」的訊息,若查不到您所訂購的票券,表示交易並未成功,請重新訂票。
全家便利商店及 7-11 購票 (4張為限、免手續費)
無需加入會員
付款方式
僅接受現金
取票方式
付款完畢直接於全家便利商店或是 7-11 櫃臺現場取票
於全家便利商店或是 7-11 繳費單列印後,需在10分鐘內在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若無法即時完成結帳取票動作,恕無法保證座位。
 於全家便利商店或是 7-11 之購票動作皆於結帳取票後方能保證座位,請注意單憑列印繳費單無法保證其座位。
相關說明頁面
華娛售票手機電子票券說明
7-11 店鋪查詢
ibon 操作方式參考網頁
全家便利商店店鋪查詢
Fami Port 操作方式參考網頁
退換票作業請參考華娛售票退換票說明。
相關注意事項
請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損壞賠償之責。
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請勿進入3樓座位區,六歲以下孩童不得入場。
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中止此活動之權利。
看完以上的購票注意事項後,祝大家這個週末購票順利,都能買到理想中的座位唷!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這次演唱會的宣傳影片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香格里拉音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