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 MISS.U這麼傷心~~~

我的 신혜성 彗星 OBA  2012.10.10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但是 MISS.U 正在去韓國的路上~ 

喜歡申彗星已經好幾年了!  一直是我心中的最愛 ~~~ 

是我心中的狐狸王子!!!

好吧 雖然MISS.U 無法參與~ 

請其他的 公主們 幫MISS.U 看看! 


繼神話的金烔完來台辦粉絲見面會後,申彗星也將於 10/10 抵台舉辦 Music Show 囉!稍早主辦單位公布了詳細訊息,快往下看!

2012 Shin Hye Sung Music Show



 

申彗星 Music Show 的售票與開演時間做了些許變動,稍早主辦單位因售票系統當天同一時間開賣兩場不同活動的票,協調過後做了以下修改。

2012 Shin Hye Sung Taiwan Music Show 相關更正訊息如下:

售票時間更改為2012年9月8日(六) 中午11:00
演出時間更改為2012年10月10日(三) 下午16:00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怪物搖滾價:NT$ 3,800/3,600/3,200/2,600元
身障區票價:NT$ 1300 元
售票單位:全省玫瑰大眾唱片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高雄夢時代玫瑰之售票項目無法提供刷卡服務。
購票好康:
於首週(2012/09/08~ 2012/09/15)購買3,800、3,600、3,200票區的歌迷朋友皆可有機會抽中申彗星親筆簽名活動海報壹張。(共計100名)
於首週(2012/09/08~ 2012/09/15)購買 2012 Shin Hye Sung Taiwan Fanmeeting 的歌迷朋友皆有機會抽中申彗星私人物品壹樣。(共計3名)
於首週(2012/09/08~ 2012/09/15)購買2600票區的歌迷朋友皆有機會抽中申彗星拍立得壹張。(共計3名)
購買3800票區的歌迷朋友皆可獲得2012 Shin Hye Sung Taiwan Fanmeeting獨家限量活動海報一張。
座位圖:





購票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預購付款視同已售票,不接受退換票)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 FB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