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間 超可愛的民宿  orange guest house 橘色的亮麗外表~~~ 深得少女的心! 

最近老闆也跟MISS.U 常常聯絡!!! 超有趣的一個人!!! 

不過那區是流行可愛的民宿嗎!?

在轉角的巷子裡面~ 

有一間 藍色的 活潑民宿 Hongsi Guest House 

老闆娘不會說中文~  客人卻90% 都是台灣人~  

這微妙的組合~~~  來看看到底是為什麼台灣人會喜歡呢!? 



官方網址就寫在牆壁上喔!!! 

 

走上階梯~~~ 很舒適的 lobby 就是在這裡 check in 喔!!!  



還有可愛的小鋼琴~ 晚上一定很和樂



小巧精緻!! 每件家具都是精心挑選擺設~  
很像童話世界裡面的小家具喔
 


牆上都是客人的留言跟照片~~~ 

 

每間房間都有這個~~~  還有 wifi 密碼~  每天都可以輕鬆上網~ 



來看看房間~~ 
兩人房的房型~ 



 這是三人房~~~ 布置的也很雅致~ 



四人房堆疊的好可愛



六人房~~~ OMG 可以大家一起出來住同一間 晚上一定超HIGH 的! 



還有到 10人房喔!!! 



他的房價~~~ 很便宜吧! 去哪裡找這樣的價位ㄚ!!!!   >



老闆娘特別說 這是 一個朋友給他的好幾張 BIG BANG 的 簽名海報 重點是  "親筆簽名" 喔! 

之前都分送給房客了 (( 好幸福 ))      下次 BIG BANG 宣傳期間 入住一下好了 !!!   




地點就在 弘益大學捷運站 1號出口 ~~~  對於 熱愛 夜生活的 MISS.U  真是~~~ 一個 絕佳的好地點ㄚ 


 





沒錯 需要訂房 可洽 
usmagicgate@gmail.com
0963106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