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跨年的朋友越來越多囉~   除了可以在 鐘閣 跨年之外 ~  還有什麼好選擇呢!!! 

1月到2月以冰雪為主題的慶典在全國各地舉行。每年都吸引數十萬名旅客前往的代表性冬季慶典有華川山川魚慶典、平昌鱒魚節、太白山雪花節、麟蹄冰魚節、加平海龜島冬季慶典等。另外還有濟州野火節等韓國傳統風俗相關慶典,非常有趣又好玩,讓您意猶未盡。
 




12月 展覽


首爾設計展 
期間: 2012.12.12~12.16
地點: 首爾特別市三成洞COEX Hall C 
簡介: 為2002年首辦的設計展示活動,不僅集合了韓國內、外世界各地知名的設計師, 還有許多新人設計師的參與。每年都有嶄新多樣的主題,2012年展覽中心主旨為‘人’、‘設計’,以檢討設計價值的設計師為主題進行。特別是今年可欣賞到海外知名設計師們的高水準作品,以及同樣主題下不同設計師各具特色的藝術作品。
*照片提供) 首爾設計展事務處


永同柿子節 
期間: 2012.12.21~12.23
地點: 忠清北道永同郡永同邑菜蔘里蘭溪國樂堂、青少年活動中心
簡介: 為在韓國水果生產量最大的永同地區舉辦的慶典。永同柿子糖分高、品質好,因此很受顧客喜愛。慶典活動現場除了展示優良地區特產品、風乾柿子、製作柿子醋、柿子蛋糕、柿子年糕體驗活動外,還有泡在裝有柿子葉、皮的水中足浴體驗、製作柿子果醬、削柿子等豐富體驗活動。



寶城茶園燈節 
期間: 2012.12.14~2013.1.29
地點: 全羅南道寶城郡會泉面嶺川里寶城茶園一帶
簡介: 在全羅南道寶城綠茶園內設置大型樹木,舉辦冬季燈節慶典。此外還可看到愛之銀河隧道、綠茶田主題街等各種用燈光裝飾而成的造型物。


日出活動 

澗節串迎日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蔚山蔚州郡西生面大松里澗節串燈塔 
簡介: 澗節串是每年的1月1日韓國海岸當中最早可看到日出的地方,12月31日~1月1日舉辦迎日出節。澗節串附近有茂密的松樹林與奇岩怪石、甕器村等旅遊景點。為送舊迎新年的活動,會舉辦公演與演唱會、煙火大會、分享年糕湯等活動。


馬梁浦日落、日出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忠清南道舒川郡西面馬梁里馬梁浦口一帶 
簡介: 忠清南道西面馬梁里由於位於西海岸,不只能夠在此觀看到日出,也可欣賞到美麗的晚霞日落。慶典時將有特產品的販賣,另外在防波堤週邊也將舉行營火慶典。


虎尾串日出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慶尚北道浦項市南區虎尾串迎日出廣場
簡介: 虎尾串迎日出廣場所在的虎尾串海水浴場是以海洋為背景,可欣賞美麗日出,每年旅客眾多的賞日出景點。慶典主要活動有迎新年的各種表演與煙火大會。此外還有傳統民俗遊藝體驗活動、可品嘗浦項特產品秋刀魚干與馬格利酒的特展品販賣部、美食區等。


城山日出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濟州島西歸浦市城山日出峰一帶
簡介: 城山日出節是在濟州島著名看日出景點城山日出峰倒數計時迎新年。特別是濟州島的各個港口所有的船隻都會點燈鳴笛來迎接新的一年,非常的壯觀。


正東津日出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江原道江陵市江東面正東津海水浴場沙漏公園一帶
簡介: 一下火車即可看到海的正東津設有沙漏時鐘,沙漏裡面的沙子流完需要1年的時間,所以在每年的1月1日會舉行沙漏倒轉儀式。


鏡浦日出慶典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江原道江陵市苧洞鏡浦海水浴場沙灘 
簡介: 慶典準備了煙火大會、看日出許願等各種活動。舉辦日出慶典的鏡浦海水浴場是一年四季旅客絡繹不絕的美麗海邊。


麗水向日庵日出節 
期間: 2012.12.31~2013.01.01
地點: 全羅南道麗水市突山邑荏浦(向日庵)一帶 
簡介: 向日庵日出節每年都會湧入欲眺望海洋欣賞日出的人潮。以每年最後一天晚上開始展開的國樂公演拉開慶典序幕,還有日出歌謠祭、點燈儀式、舞蹈大會、家族電影節等精采活動。


1月 活動


平昌鱒魚節 
期間: 2012.12.22~2013.02.03
地點: 江原道平昌郡珍富面五臺川一帶 
簡介: 以‘與冰雪、鱒魚共度冬季故事’為主題,每年舉辦的此慶典有鑿冰釣鱒魚的體驗活動,還有乘雪橇、放風箏等韓國傳統冬季民俗遊戲。


冰雪世界華川山川魚慶典 
期間: 2013.01.05~2013.01.27  
地點: 江原道華川郡華川川附近與五個地區
簡介: 為每年在山川魚和水獺居住的清靜自然區域舉辦的超人氣慶典,在厚達40cm的冰上釣魚或是徒手在冰涼的河川裡抓山川魚等慶典活動,相當受到韓國旅客喜愛。慶典活動中隨時都有指導員在一旁教您怎麼抓魚,釣到魚後還可直接在慶典活動現場烤魚或做成生魚片食用。 
相關專欄: 冬季七大奇蹟!
 

雪國華川山川魚慶典太白山雪花節 

期間: 2013.01.25~2013.02.03

地點: 江原道太白市太白山道立公園、O2渡假村、黃池蓮塘等太白市一帶 
簡介: 雪和人融為一體的慶典,有公演、冰雕作品展、乘雪橇、雪人聯歡節等活動,更可欣賞到白雪靄靄的太白山美景。
 
麟蹄冰魚節 
期間: 2013.1.19~2013.1.27
地點: 江原道麟蹄郡南面麟蹄大橋一帶
簡介: 在雪花覆蓋的雪嶽山中,清澈流動的溪水和芳台山的內麟川交會的麟蹄郡的昭陽湖舉辦的冰魚節不只有鑿冰捕冰魚體驗活動,還可品嘗到銀魚生魚片、炸魚等美食。此外還會在結冰的湖面上舉行保齡球和足球大賽,還可乘坐雪橇跟玩冰上溜滑梯。
 
加平海龜島冬季慶典 
期間: 2013.01.04~2013.01.27
地點: 京畿道加平郡加平川一帶 
簡介: 海龜島慶典以冰釣鱒魚聞名,可將直接捕獲的鱒魚火烤或做成生魚片食用。主要活動有雪橇、搭乘電動雪橇等,還有50名共乘的超大型雪橇體驗。加平從首爾龍山站搭乘ITX京春線火車可以很快抵達,附近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小法國等著名旅遊景點,可一起安排進行程當中。
 
濟州野火節 
期間: 2013.03.08~2013.03.10
地點: 濟州市涯月邑奉城里一帶曉星山一帶
簡介: 從前濟州島的居民靠著養牛耕田過活,為了驅趕餵牛用的草裡的害蟲,於是舉行田野中放火的儀式,現在這儀式演變成現代化的慶典。慶典有放野火、傳統婚禮等各種體驗活動。  


好多活動喔! 快到韓國 旅遊吧~ 






資料提供 : 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