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誰說過的,但是挺有道理的。不用遷就另一個人。完完全全依照自己喜歡的模式去旅行。

也許因為一隻小貓而停留,也許站在湛藍的晴天下閉眼享受
或是大雨旁沱中在咖啡廳裡看著外面的大雨思考未來。

一個人的旅行並沒有想像中的孤單,你會發現,遇到的好事壞事,
都是將來回憶裡的寶貝記憶。
在迷路徬徨時,遇見語言不通卻指指點點比手畫腳想要幫你助的大叔大嬸,體會到城市裡失傳已久濃厚的人情味。
一個人自己和自己對話,聽聽自己的心裡到底想些什麼,
試著多了解自己。闖一闖會發現,你比你自己想像的更堅強更勇敢,遇到困難不要怕,
是可以找到解決辦法的! 回來後,會發現你的世界變的不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微笑著找出解決的辦法。

人最終面對的還是只有自己,不論誰都沒有辦法在你身邊待一輩子。
面對你最愛的人,每個人還是單獨的個體,沒有誰會跟誰一輩子綁在一起。
大家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於是學會與自己自在相處成為了人生中的重要課題。

在面對不熟悉的環境時,有著一些些緊張與期待的感覺,每分每秒都可能會遇到自己難以想像的事情。
也許來一場異國戀情也不無可能。    一個人的無拘束感,在你體驗過後就會深深愛上。
那份自在感,無計畫卻很充實。

過程中遇到的不順遂,都是你未來會笑著回想的甜美記憶。
人生沒有永遠的順遂,就算是規劃好的旅途也會有意外,與意外和平共處,淡然的解決困難,
現實生活人生中遇到的小挫折也會有視野不同更寬闊的思維與想法。

不要害怕自己與自己相處。一個人旅行你會發掘出更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