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對於 MISS.U 來說 當然是個購物的聖地!!! 

但是除了購物之外~  對於 韓國的歷史遺跡, 神話傳說 也是 非常喜愛~ 

尤其看了很多史劇~  更是想要 到處走走看看!  

想當年 為了看完 善德女王 就衝去了 慶洲  ~~~  走到 腿斷掉擺臭臉 還是要完成 看到 善德女王的任務!!! 

(((其實 MISS.U 喜歡的是 美室宮主)))  

去江華島 其實是一個意外!  那天早上去了仁川看海鷗!  下午不知道要回首爾 還是 要走走! 

一個人出發的好處就在這裡!!!  說走就走! 下定決心就 GO了 ! 

在諮詢中心問了如何去江華島~  坐上巴士就 出發囉!!!  
 


往回坐車,坐到了제물포站 (濟物浦 站) 一號出口,出去左轉

司機會問說要去哪裡,然後幫你計算票價, 到江華島的票價大約3500韓圜,

司機說要坐1小時20~50分的公車...   好久...

我就開始欣賞沿途風光...風光明媚,

沿路司機遇到紅綠燈都"滑行" ㄌㄨˊ 過去...

所以, 仁川市, 紅綠燈,參考用的  

好心的司機大叔... 很有耐心+親切,還會跟你聊天, 就這樣,睡睡醒醒... 




一個半小時之後, 終於 到了  "江華大橋" 過了橋就是傳說中的江華島了...

因為,旅遊導覽說,可以騎腳踏車環島, MISS.U 還以為是 小島咧.....

一到... 大傻眼 !!!!  幸好我沒有這個打算... 也太大了吧~  會騎到死人+斷腿 哈

 



空曠,偏僻都不足以形容這裏的 蠻荒 哈哈...

差點下錯站   因為很多人下車...

司機把我 擋住 , 說 你的站還沒到 哈哈... 好心人




這裡才是應該要下車的地方...

公車總站, 客運 or  觀光巴士 or 回首爾的車,都要在這裡坐




很多人在等車

因為,MISS.U我今天走不完全部的景點, MISS.U只好 優先選擇 "歷史館"

至少,所有的菁華都濃縮在裡面



歷史館,挺大的... 外面有許多立碑  



這些可都是歷史遺跡阿



這是墳墓, 如何安葬  ((好重喔... 為了一個人,壓死一堆人))



實物請看!!!  (((江華島 支石墓)))




這就是 開天節的由來, 那個祭壇...

我超想去看實物的...下次,絕對要去!!!!!
傳說,開天祭典,會有7仙女傳遞聖火... 好想親眼目睹... 




這兩個人差點把MISS.U嚇死, 坐在轉彎轉角, 突然出現, 做的又逼真,MISS.U還以為真的有人

\

以前的影印機






 據說, 這是中國的鐘, 本來被法國人搬走,不過太重搬不動

所以丟在韓國 ...  




鋼劍砲彈


 
這把 脆弱寶劍.... 年代真的很久遠到 
他真的很脆弱... 應該寶劍會被人殺死...... 一碰就斷了吧!!! 


這個古人的字好漂亮



以前的器具



這個就是  實錄 !!! 也就是 史書 史記 ~  還記得仁顯王后的男人嗎?!  
他的命運一改 史書也更著改





日本人殺死韓國人的歷史傷痕 





是砲彈孔阿





以前的砲彈 也還保存完善





其實真的很美



還有閒雲野鶴



很難想像以前日本人占領的 流血廝殺





這石階真的很難走~~~  為什麼呢!!!!  因為!!! 



MISS.U 不知死活的 又穿著 高跟鞋 趴趴走!!~~~   




看完了這些,也要一個小時了, 雖然還在下午, 可是 畢竟是荒郊野嶺

一直強烈的猶疑, 該回首爾, 還是至少再去一個景點,

接著走出歷史館......根據司機的指示, 站牌要向前走.....
BUT  眼前是一片.......    荒涼



不要說公車, 連人跟小客車都 稀稀疏疏 .....

不停的向前走, 有兩攤賣泡菜 + 米酒的 大嬸

我問了好心的大嬸 , ((江華島的阿姨講話有口音...我很難理解))

他說要坐公車要走30分鐘... 媽阿  

大嬸好心的說 那我幫你叫小黃...

我感動的快痛哭流涕,當場決定,要做很多好事....

很想買個一打泡菜,心有餘而力不足  SORRY拉.......



終於,計程車到了, 是各好心的大叔, MISS.U 還想再去一個景點! 

所以 硬是問了他~ 高麗宮舊址很遠嗎? 他還跟我解釋 是 以前王住的地方, 他就好心的幫我載到舊址,

然後,在門口等我....


不論怎麼說這個宮還是比首爾小~~~ 









這次的江華島之行有點匆促! 所以 沒有去很多地方~ 



接著,好心的大叔, 就載我回去公車總站,

他還很好心的教我怎麼買票,要怎麼說, 要坐到哪裡,

還問我要不要他陪我去買票, 我又發奮要作善事了 哈哈


江華島 官方網站 === >  http://www.ganghwa.incheon.kr/open_content/chinese/main/main.jsp
江華島 的巴士如何坐 ===> http://www.ganghwa.incheon.kr/open_content/chinese/tourinfo/tourinfo_03.jsp

MISS.U  想要 去這裡!!!  也想看 七仙女~~~   2013年 10月! 要不要跟 MISS.U 相約去呢?! 
 



江華島的歷史事件 : 

13世紀初,蒙古侵略朝鮮半島。1232年,高麗國王遷都江華島,約在這個時候刻制了《高麗大藏經》。
1270年,首都遷回開城。
1506年,中宗反正事件發生,燕山君遭成希顏、朴元宗等一眾儒臣武將廢除,被送到江華島流放,一年後被賜死。
1866年,擊退因大院君屠殺天主教而來的法國軍隊。
1871年,擊退因謝爾曼將軍號事件而來的美國艦隊。
1875年,對日本軍艦雲揚號砲擊(參見:江華島事件)。
1876年2月26日,江華條約簽訂。
1951年,江華良民虐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小魔女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